住。台東精選住宿

[高CP值]家庭旅遊超激推!台東康橋商旅住宿推薦…

來台東還在煩惱要住哪裡嗎?每次我們家全家出遊來台東,都會至少有一天來住這間靠近市區的台東康橋商旅,它的CP值到底有多高呢?讓我來一一介紹,它吸引人之處吧!

關於飯店

飯店資訊

評價

評價是很主觀的,但當評語數量來到幾千則,而且分數還有9分的高分,代表大家都蠻推薦這間康橋商旅的!你還在猶豫嗎

  • 不但在tripadvisor所收錄的59間台東市飯店中排名第一
  • Agoda 有 8.9 分
  • Booking.com 有 9 分
Booking.com

設備

飯店提供的設備與服務 圖取自Tripadvisor

為什麼我會認定它為高CP值的飯店並且極力推薦各位,並且大力推薦家庭旅遊非常適合呢?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飯店提供的設備和服務

免費宵夜吃到飽

康橋跟大部分的飯店一樣,都有提供早餐buffet吃到飽。但是,它CP值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在於,有提供免費的宵夜場!基本上下午可以去逛逛鐵花村,或在夜市小吃一點東西,先墊墊胃,晚上回康橋後再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。宵夜場開放時間是平日20:30-22:30/假日20:00-22:30 ,要好好看一下時間,千萬別錯過囉!

可別覺得它是免費的就覺得可能沒什麼好吃的喔!從芋頭鹹粥、香菇蛋黃肉包、度小月肉臊、關東煮到各式各樣蛋糕甜點,以宵夜的水準來看,已經是高CP值了啦!

有廚師會為你料理擔仔麵 圖源自AJ的旅行地圖

免費的洗/烘衣機任你使用

這也是我為什麼很推薦家庭旅遊來住這邊,康橋一開始的服務客群本來就是商務旅客,所以提供了很多例如洗/烘衣服、乾洗等服務,讓客人不用帶一堆衣服行李跑來跑去,而且洗衣精跟柔軟精這邊都有喔。媽媽們看到這裡,應該能理解免費洗衣機的誘人之處了吧!

家庭旅遊必推之不用帶那麼多行李了 圖源自AJ的旅行地圖

腳踏車免費租借

對於家中有孩子跟長輩的家庭旅遊,通常長輩會想在商旅睡個午覺休息一下,而孩子若大一點,可以讓他們騎腳踏車到附近鐵花村逛逛(約騎10分鐘就到了)。只要跟櫃台說一聲,填個房客資料,就可以免費租借了喔。

腳踏車可以免費租借 圖源自AJ的旅行地圖

各式小點心/咖啡/冰淇淋24小時無限量供應

不管是會客,或者帶孩子、長輩、自己來吃個小點心,都蠻chill的喔!自助吧有提供咖啡、飲料、冰淇淋和餅乾,等洗衣服的同時也可以看個報紙,放鬆一下。

各式小點心/咖啡/飲料/冰淇淋24小時無限量供應 圖源自AJ的旅行地圖

飯店交通資訊

Booking.com

通常來台東的話都會選擇自駕或租車,若考慮租車的話可以參考老闆你學佛嗎?台東租車超激推這篇,裡面有詳細的介紹有關租車的店家大比較。

有三個大停車場 不用擔心沒位子停

以便利性來講,來台東chill的最佳交通方式就是租車。康橋有一個優點就是在他飯店後方有三個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,晚上若太晚回飯店也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,特別車子若是用租的,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。

靠近市區 去哪都方便

在台東其實不太需要煩惱車子沒地方停,即使是鐵花村旁邊也找得到路邊停車,不過台東觀光夜市那邊是真的沒地方停車喔!總而言之還是把握一個原則,越靠近市中心會越沒位子,必要的時候可以去停收費的停車場喔。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